网易云热评

01.

小时候不理解老人晒太阳,一坐就是半天。长大了才明白,目之所及皆是回忆,心之所想皆是过往,眼之所看皆是遗憾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红莓花儿开》


02.

能将人分割的,无非是时间与空间。时间让我无法和你在生命的相同阶段经历相似的悲喜,而空间则是在你经历那些悲喜的时候,我无法陪在你身边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你的名字》


03.

小时候词不达意,总想长大了好好说。等长大了,却总是言不由衷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你瞒我瞒》


04.

无论我走到哪里,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,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,遇见我该遇见的人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和你在一起》


05.

只是为了更好的遇见,才赠予了距离和时间。那一天值得等待,那一眼满载星海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只爱西经》


06.

不管昨夜的你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,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旧车水马龙,成长大概是:将你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不等了》


07.

希望你一直如少年,干净纯粹心安,知世故而不世故,历圆滑而弥天真,看透不美好却相信美好,见过不善良却依旧善良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再走向你的这条路上》


08.

起初我们揣着糊涂装明白,后来我们揣着明白装糊涂,并不是我们愿意活得不明不白,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会拆穿,拆穿就会失去,长大以后的世界总是这么脆弱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那女孩对我说》


09.

“为什么有些人明明看起来友善,却总是独来独往?”“待人友善是修养,独来独往是性格。”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活着》


10.

长大其实是一瞬间的事情,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岁成人,你只需要经历一件难忘的事,或者遇见一个难忘的人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遗憾》


11.

不经世,书中万物生;一回头,世人众生相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云水逸》


12.

水枕江南,梦回水乡,浆声灯影中,任时间,从指缝中缓慢而坚定的流逝。千百年的楼台旧巷,烟雨依然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江南印象》


13.

请保持你心里的光,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此走出黑暗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》


14.

真正的顺其自然,其实是,竭尽所能后的不强求,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一如年少模样》


15.

这世界上有一千种等待,最好的那一种叫做来日可期,我愿意站在这里,从这一秒开始倒数,等待多年后的相遇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莫妮卡》


16.

把所有的夜归还给星河,把所有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,把所有的慵慵沉迷与不前,归还给过去的我。明日之我,胸中有丘壑,立马振山河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老地方》


17.

小时候作文上写,在遥远的2020年,谁曾想还有4个月就到2020年了。可是,2020年并没有会飞的汽车,没有时空隧道,没有传送门,也没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一场游戏一场梦》


18.

这个世界除了朝九晚五还有很多人要加班到深夜,没有双休,没有热好的粥,没有灯火通明的家。用尽全力去生活不过勉强温饱,生活不会总是一片黑暗,你想要的终会到来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万家灯火》


19.

鲁迅:愿中国青年都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。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我的天空》


20.

记得曾经有个女孩跟我说,当你高考合上笔盖的那一刻,希望你有战士收刀入鞘的荣耀。

———网易云热评《纪念》


21.

转眼间,我们也都不再年轻了,收起了任性,扔掉了脾气,不再轻易的伤害或忽略身边的人。因为我们知道,人生已过半,该珍惜的要珍惜,该远离要远离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本末倒置》


22.

后来发现,凉白开喝下去更干净,半夜写出的文字也挺有味道,清晨的那碗粥最暖胃舒服,痛及后孤立无援的想法更成熟,一路走一路失去也一路拥有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岁月神偷》


23.

或许大多数时候,表现出来的是冷静,自信,无畏,然而内心的小女孩模样还是存在着。难受的时候,衣架掉了都会难过很久,有时候,换个带着阳光味道的粉色被罩就能开心许久,大抵还是个小女孩心态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坏掉的大人》


24.

有一段时间觉得爸爸很古板很烦,后来有一天看到一句话“中年以后的男人,时常会觉得孤独,因为他一睁开眼睛,周围都是要依靠他的人,却没有他可以依靠的人”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体温》


25.

可在以后的日子里,你会发现,这些很难过的时光会让你越来越坚强。

——网易云热评《推开世界的门》


【素材来源于网络,侵权删】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竹筠EYY | Powered by LOFTER